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窦店镇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天坛公园神乐署侵华日军细菌部队遗址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12 12:00:00

  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7月12日,窦店镇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天坛公园神乐署侵华日军细菌部队遗址开展团日活动。

  侵华日军细菌部队遗址位于天坛公园神乐署外。活动中,工作人员介绍了遗址的历史,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了日本对我国进行侵略扩张、掠夺资源、践踏主权的重要罪证;团员青年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团员青年纷纷表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要勿忘国耻,砥砺前行。通过参观国耻纪念地标志碑,使团员青年对今日的幸福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唤起了“勿忘国耻,珍惜现在;努力工作,回报祖国”的共识。

  6月至7月,窦店镇团委累计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5次。下一步,窦店镇团委将以此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建魅力新窦店。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