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拱辰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青春拱辰 共享联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08 12:00:00

  

  2019年7月8日上午,拱辰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青春拱辰 共享联盟”主题团日活动。组织辖区公安分局青年民警、区直机关工委青年、两新组织青年代表、各村(社区)团支部代表等共计50余人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走进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首先同志们在烈士的雕像前敬献鲜花,随后共同参观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仿佛把大家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参观完毕,集体在纪念馆前进行了重温入团宣誓仪式。加强了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使之唤起每一位团员青年的使命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做好党的后备军!

  本次“青春拱辰 共享联盟”主题团日活动,既发挥了拱辰街道团工委的阵地作用,又加强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促使青年团员跟随前辈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