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窦店镇团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联席会
发布日期: 2019-06-12 12:00:00

  

  6月12日,窦店镇团委组织团委委员、窦店村团总支、田家园村团支部、京南嘉园社区团支部、长安汽车北京公司团委、社区青年汇召开2019年第一次联席会。

  会上,总结了团委上半年工作,宣读了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强调,作为镇团委组织体系中的重要力量,各基层团组织要积极融合到镇团委的重点工作中,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中,巩固和健全基层团组织,围绕志愿服务、就业创业、岗位建功、实践教育、济困助学等领域,形成品牌工作。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