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张坊镇团委“印象张坊 助力冬奥”冬奥知识大讲堂
发布日期: 2019-03-10 12:00:00

  

  为了让青年志愿者提前感受冬奥氛围,更加热爱冰雪运动、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北京、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营造更棒的氛围,张坊镇团委3.10日组织镇域内部分青年志愿者齐聚云居滑雪场开展“印象张坊 助力冬奥”主题冬奥知识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邀请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刻体会讲解了冬奥会的历史背景以及北京、张家口联合举办冬奥会的目标及意义。以图文、视频的方式充分介绍了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跳台滑雪、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等冬奥会雪上项目的起源、特点、规则、场地等内容,并介绍了我国在这些项目上的发展情况。大家听得非常认真,对冬奥项目和比赛内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时不时和老师之间互动。

  老师讲得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讲授精彩,青年志愿者们通过此次讲座学习、了解到了冬奥会雪上运动项目文化,开阔了视野,增长及普及了知识。让青年志愿者进一步了解冬奥、热爱冬奥、参与到冬奥中来。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