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为主席站岗,为人民服务” 房山国资委团委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8-11-05 12: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国企担当,弘扬志愿者奉献精神,房山国资委团委积极承接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项目,组建了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服务好的志愿服务团队,成功申请成为2018年第十五批次纪念堂志愿服务工作者。

  此次活动自2018年10月17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期间,房山国资系统共46名青年志愿者持续为瞻仰群众提供组织引导、扶老助残、信息咨询等志愿服务。

  为保障六点半准时到岗,志愿者们克服了困难,早上5点出发前往活动地点。服务期间志愿者共接待3532个团队,帮扶1859部轮椅童车,共接待瞻仰群众320631人次,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

  房山国资系统志愿者们不惧寒风凛冽,不畏日晒雨淋,坚持用真诚微笑和优质服务为主席站好岗,以饱满的工作态度迎接每一位瞻仰群众,以实际行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房山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每个人都把“为主席站岗”视为人生中难得的工作经历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在今后也会继续为北京志愿服务事业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