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四中房山分校教工团支部到窦店镇 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13 12:00:00

  7月13日,北京四中房山分校教工团支部到窦店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一行先后来到窦店肉牛现代工厂、北京航天恒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安汽车北京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发展运行情况,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既使青年教师们感受到了窦店镇的发展新貌和现代工业的震撼,又缓解了青年教师的工作压力,开阔了视野和思维,获得了精神上的成长。此次活动达到了专业知识和文化互相交流的目的,增强了教工团支部的凝聚力,收到了预期效果。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