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长阳镇团委开展 “青年服务国家 奋斗就是幸福 长阳镇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06 12:00:00

  

  7月4日,由团市委主办的“青年服务国家 奋斗就是幸福”主题团课活动在长阳镇政府举行。团市委副书记李健、机关工作部负责人时萍出席此次活动。来自机关、村、社区、企业共计120名团员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两名北京青年榜样为大家带来了生动感人的宣讲。艾克但是一名中国石油大学学生,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姑娘,作为家里第三代石油人她选择像父辈一样继续为祖国石油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她认真学习普通话,经过自己的努力成长为一名专业的主持人;张强用他的亲身经历告诉需要帮助的人,只要还有明天,今天就是起跑线。同时他也在实现自我价值,从一名被帮助者成为了助人者。在座的团员青年被两位宣讲员的事迹所感染,分组进行了讨论,并推举出四名青年代表进行总结发言。

  随后,团市委副书记李健传达了团十八大的精神,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要求大家:一是要牢记总书记关于“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教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牢记总书记关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导,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三是要牢记总书记关于“事业靠本领成就”的教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四是要牢记总书记关于“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教导,永远保持奋斗精神。五是要牢记总书记关于“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教导,勇于投身创新创造。

  

  最后,活动在奏唱团歌的庄严气氛中圆满结束。

  未来,长阳镇团委将发挥更多的组织和引导作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长阳的发展挥洒青春。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