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团市委驻点领导到阎村镇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29 12:00:00

  6月29日,团市委办公室主任孙立强、干部尹通,到阎村镇绿城百合社区参观绿城社区青年汇旗舰店建设情况,并就阎村镇近期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团区委青农部部长王朝曦陪同参观。

  

  团市委、团区委领导参观了绿城社区办公环境、社区青年汇活动办公场所以及室内活动场地,并就青年汇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交流,随后,听取了基层团建督导员入职以来的工作汇报和工作心得体会,镇团委书记汇报了近期团建工作完成情况。孙主任对绿城社区青年汇的活动开展情况和阎村镇近期团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督导员能够快速进入角色并承担部分工作提出表扬,同时希望镇团委能够按照驻点重点工作项目继续推进团建工作,以功能型团组织为承接,不断提高基层团组织的活跃度,力争把基层团建样板间建成全区的示范团组织。

  

  下一步,镇团委将按照团市委基层团组织建设要求,结合团区委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着重推进样板间建设,以凝聚、提升、服务为主题,推进村、社区、园区团组织样板间建设工作,力争树起全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试点。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