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迎风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地区卫生清洁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23 12:00:00

  

  为维护地区环境,发挥青年作用,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6月23日,迎风街道团工委组织地区青年志愿者参与地区卫生清洁日活动,促进地区环境改善。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辖区街巷内,对卫生死角、白色垃圾进行清理。青年志愿者同街道、社区干部职工、地区在职党员一同清理各类垃圾共计10余袋,同时向过往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动员居民支持参与地区环保工作。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彻底清洁,圆满完成了卫生清洁日活动。

  此次活动发挥了青年志愿者的力量,展现了地区青年的良好风貌,青年们通过志愿服务带动社区居民环保意识的提升,形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同时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为更好地开展青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