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长阳镇团委到中细软集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6-20 12:00:00

  

  为加强镇域内非公企业团组织建设,指导其更好的开展工作,6月20日上午,团区委组宣部负责人、长阳镇团委负责人到中细软集团进行调研。

  中细软集团-创新科技服务云平台成立于2002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主管部门审批的具有国内外专利、商标、版权代理资质的知识产权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机构。中细软集团致力于通过网络科技等手段,为政府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为企业、为个人智慧财产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

  团区委组宣部负责人根据中细软集团团组织现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积极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二是整合元素,创建独立的青年活动室;三是成立志愿者服务团队,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

  长阳镇团委负责人首先对中细软集团为贫困户患病姐妹捐款的善举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运用共青云系统进行团统信息的实时更新;二是围绕企业青年实际需求,开展丰富的青年活动;三是在地区青年创业就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四是继续做好精准帮扶工作。

  中细软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细软集团会根据集团的实际情况,加强与团区委、镇团委的工作交流。为青年人提供平台,积极组织青年参加活动。

  今后,长阳镇团委将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团建,为企业团组织的发展提供帮助、拓展空间。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