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房山区园林绿化局团委开展“保护野生动物进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16 06:42:00

  为加大保护生态环境的宣传力度,提高市民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5月16日,区园林绿化局团委开启了主题为“保护野生动物进校园”的系列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是长阳镇中心幼儿园。我局团员青年们首先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详细地介绍了在我区已发现的黑鹳、苍鹭等数十种受保护的野生动物的特征、习性和活动区域等,为孩子们普及和宣传野生动物的知识。之后,我局团员青年通过和小朋友们做游戏的形式,帮助孩子们加深印象,并教导他们若遇有私人贩卖、偷猎受保护野生动物的情况,要及时告诉家长或警察,防治受保护野生动物遭到杀害或盗窃。

  通过此次活动,长阳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欢快娱乐的氛围中,学习到了保护野生动物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孩子们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今后,我局团委将继续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保护环境、爱护野生动植物等系列生态保护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局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为房山的“碧水蓝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