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加州水郡社区青年汇“弘扬传统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4-03 12:00:00

  加州水郡社区青年汇“弘扬传统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于4月3日18:00准时举行。

  活动由破冰游戏“奇偶数”游戏开场,使青年在游戏中消除隔阂、活跃现场气氛。然后进入“清明节知识知多少”的问答环节,竞答环节青年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通过问答环节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号召青年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的英勇事迹,向烈士们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培养青年的爱国情怀,严谨治学的态度,发奋学习的精神,大胆创新的意识,使青年受到爱国主义的教育。问答环节结束后进行试管植物环节,动手环节培养了青年的动手实践能力,从生活中树立环保意识,强化了青年爱绿护绿的意识,为青年的生活增添了一抹绿色,活动结束后青年们分享了参加本次活动感受,深刻的觉悟到:通过活动祭奠先烈、先人、先贤,引导人们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