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向阳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团课学习和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2018-03-28 12:00:00

  3月28日上午,为切实做好“三会两制一课”,向阳街道团工委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团员青年进行团课学习和座谈交流,通过课件为大家解读了 “中国梦”的内容并对宪法进行了学习。街道团工委委员、社区和非公企业团干部、机关团员青年等17人参加。

  会上,街道团工委书记带领地区团员青年学习了“中国梦”的由来,内涵与精神实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关系,以及宪法修正案的内容。强调要认真学好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成为宪法的自觉拥护者,坚定捍卫者。

  随后,街道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围绕街道团工委2018年工作重点,就发挥青年在基层建设的作用,建立团工委组织建设,下一步开展好街道团工委工作的计划,社区团建工作等内容,积极沟通想法,就如何提升青年人综合素质能力,如何增强地区青年凝聚力,如何更好地开展社区青年汇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及青年活动创新性等问题开展热烈讨论。

  街道团工委会根据收集上来的意见,进一步整合,结合上级团工委要求和地区团员青年需求,形成2018年向阳街道团工委工作重点,调动地区青年参与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工作的精准性。

  通过学习和座谈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团员青年之间的工作交流和心灵沟通,为进一步找准工作重点,做好街道团工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