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房山区拱辰街道玉竹园社区志愿服务队开展环境整治之清除小广告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4-02 12:00:00

  2018年4月2号,玉竹园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再次对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和各类箱体广告,小区楼门楼道集中进行一次小广告大清理的环境整治活动。本次清理工作将主要针对的是社区内的小广告。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加 大对小广告的清理力度。

  在清洁社区环境和清除橱窗小广告的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道对各类公共服务设施的外表进行清洗维护和粉饰,清理小广告、海报等设施附着物、油饰锈蚀脏旧设施。小广告已经由过去的不干胶贴纸,演变成现在的彩色喷绘,越来越难以清理。把整个楼房变得全是补丁,既难看又不文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会定期开展清理工作,和小广告对抗到底,看到贴小广告的人严令禁止,把小广告消除于萌芽中,再加上后期的铲除维护, 一定会有成效,”社区居民看到志愿者们清除小广告, 反映不错。

  经过清理清洗,社区的环境恢复了本来的面貌,用于宣传的橱窗整洁明亮,为社区各项工作的宣传和展示做好了准备。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