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拱辰北大街社区为老人义务理发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28 12:00:00

  2018年3月28日,拱辰北大街社区开展为老人义务理发的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者、团员们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在社区服务大厅准备好理发工具,为陆续前来的老年人理起发来。志愿者们认真对待每一位过来剪发的老人,认真听取老人对头发的要求,并积极予以满足。志愿者们一边给老人理发,一边亲切地陪他们唠家常。剪完头发后,老人打量着自己的新发型开心地说:“最近天气变暖了,社区开展免费理发活动,真是想到我们心坎上了,剪个短发,人也变得精神了,太感谢了!”志愿者们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

  此次活动日期截止到2018年4月9日,社区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拉近社区居民彼此之间的距离,使居民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文化氛围。让辖区更多的热心居民能加入到社区志愿者行列参与到社区助老、爱老、关注空巢老人、关注居家养老工作当中来。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