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北关东路社区青年汇开展“五大青年行动”背街小巷治理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20 06:0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社区青年思想道德建设,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3月17日,北关东路社区青年汇联合绿萝志愿服务队、大学生志愿者等30余人,深入辖区背街小巷,针对社区内平时随手丢弃的生活垃圾、“牛皮癣”小广告开展清洁和整理,并配合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做好相关清理整治工作,维护好社区环境卫生秩序。

  活动还未开始,天空就下起了小雪,随着志愿活动的推进,雪也越下越大。大片大片的雪花落在志愿者们的身上,浸湿了头发和衣服,但是志愿者们没有躲避,没有后退。路过的居民纷纷驻足称赞:大冷天的干志愿服务,这么大的雪,可千万别感冒了!大家听着居民的关切,看着路人眼中的赞许,干得更起劲儿了,冒雪将辖区28号院、文化路67号楼、69号楼、24号楼、26号楼、北关东路8楼、12号楼楼前院内的卫生死角清捡干净,并将沿途花坛、街边的杂物一并清理。

  此次活动在全社区营造了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更是起到了人人宣传志愿,人人参与志愿的目的,受到了全社区居民的点赞!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