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新东关社区青年汇“感悟数学之美.分享数独之乐”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1-08 12:00:00

  “数独”游戏不仅可以益智健脑,延缓衰老,还可以防止老年痴呆;培养耐心、专心和逻辑思维能力。新东关社区青年汇为了丰富了辖区青年的文化生活,也为辖区内青年的业余生活增添一份乐趣。1月5日下午,在社区三楼活动室开展以“感悟数学之美 分享数独之乐”为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来自北京开放大学房山分校“数独益家人”的张晶老师主讲。通过她的讲解青年们了解“数独”起源于十八世纪末的瑞士,是一种数字游戏,也叫做“九宫格”,每个宫有9个单元格,分别填上1-9的数字,让每一行、每一列、每个宫的数字不能重复。“数独益家人”的张老师不仅交给大家做数独的技巧,还与青年们进行互动游戏。青年们非常喜欢,都争先恐后抢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不知不觉中将青年们带入了神奇的“数独”世界。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