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拱辰街道三街第二社区志愿者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1-17 12:00:00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深化辖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由烟花爆竹燃放引发的安全事故,让广大居民朋友们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三街第二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发送飞信、微信、粘贴海报、等形式,营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活动气氛,使辖内居民养成良好的安全防患意识。此外,志愿者们还定时上街巡查,到辖区内商户进行抽查,如若发现销售烟花爆竹的情况,则进行教育劝导,达到禁止销售的目的。

通过志愿者们的积极宣传,耐心讲解定时巡查,让更多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同时也有利于共建和谐安全社区。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