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绿地花都苑社区青年汇举办冬衣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1-09 12:57:00

    为打造青年汇公益形象,呼吁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公益活动,实现闲置资源的合理化配置与循环使用,为最需要的人送去一份寒冬里的温暖,绿地花都苑社区青年汇于2017年12月特组织开展“温暖衣冬”——你的温暖让我在寒冬里如沐春风活动,动员社区居民捐赠闲置的御寒外套,由大学生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利用假期返乡转赠给北京或外地贫困人员。

  2017年12月29日绿地花都苑社区青年汇联合绿地会员企业共同完成了冬衣捐赠活动。会员企业为了能够让受助者有尊严的得到帮助,特购买全新棉服进行捐赠,在寒冷的冬天为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社工为每件合格的捐赠衣服都系上了自己的识别码,捐赠者可以根据识别码监督每件衣服最终的去向。此次活动受到了青年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此次活动共收到捐赠棉服60余件。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