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西潞综合服务中心社区青年汇举办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1-09 11:16:00

  2018年1月7日下午,西潞综合服务中心·社区青年汇联合网聚房山于西潞综合服务中心共同举办“青春相伴·缘来有你”2018年房山社区青年汇交友联谊——8分钟浪漫有约活动。

  下午,报名青年陆续开始签到、领取号码牌,观看信息墙。2:00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自我介绍,从第一排男士开始依次介绍;第二个环节:8分钟浪漫有约,男女双方在限定的时间,聊兴趣爱好,或聊工作,来了解彼此。第三个环节:暖场小游戏,从现场挑出2对男女组合,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用嘴把乒乓球吹到最后一个纸杯中,谁用时最短,谁为获胜者!第四个环节:爱情相约,男女青年邀请异性青年互留联系方式,牵手成功者获得一份神秘大奖。活动最后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瞬间。

  活动通过一对一约会及互动交流等环节,促进了解,促成恋爱成功。部分青年人现场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异性青年,此次活动的展开为青年人的恋爱成长提供了直接帮助。间接为广大单身青年解决恋爱困惑,补充恋爱中的信心和能量提供了正方向引导及良好的帮助。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