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西路综合服务中心社区青年汇开展“美丽房山—文明出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1-03 11:55:00

  文明出行,不仅关系到自己的生命和安全,同时也是尊重他人生命的体现,是构筑和谐社会的重要因素为此西路综合服务中心社区青年汇开展以“美丽房山—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社工介绍社区青年汇、活动目的及流程安排,之后由社工带领青年进行破冰游戏“正话反说”热身,青年做自我介绍。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有奖问答的环节,社工准备个题目(文明出行相关问题)组织青年进行抢答,引导青年学习文明出行相关知识,同时引导青年增强文明出行意识,提升文明出行的自觉性。第二部分将青年分成五组,每组四人选出一名组长带领大家进行讨论共同用粘土完成“美丽房山文明出行路”作品,现场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帮忙,不一会儿,在大家的巧手下,一个个创意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第三部分由每组组长展示作品并讲解作品的意义。第四部分社工引领青年们在微信朋友圈中发表文明出行倡议,保证文明出行从自身做起,宣传给身边的朋友。

  一位参与活动的青年朋友表示“用这样的制作方式宣传文明出行很有创意,这种学习方式也很新颖,让我很感兴趣”。

  本次活动受到了青年们一致好评,让青年们学习到了很多文明出行的相关知识,并了解到了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很多青年表示愿意主动向身边的朋友进行宣传。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