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韩村河镇开展“青春聚力 暖冬行动”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27 11:05:00

  为贯彻落实韩村河镇精准帮扶工作要求,营造良好的社会帮扶氛围,韩村河镇团委积极动员社会组织,开展“青春聚力 暖冬行动”。

  11月25日上午,“E家人”车友会16名代表来到孤山口村,为21名低保困难青少年家庭捐赠了棉被、羽绒服、暖风机等价值两万余元的生活用品,并入户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树立成才的信心和勇气,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和社会的关爱,健康成长,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村委会的工作人员和受助家庭对热心人士的善心善行表示十分感动和感谢。

  本次活动是“E家人”车友会第三届扶贫行动,会长表示,会将爱心持续传递下去,号召更多的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真正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