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碧圣联合水务有限公司团总支开展“绿水青山我守护”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24 05:50:00

  11月21日下午,北京碧圣联合水务有限公司团总支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团建带业务,业务促团建”为指导思想,组织公司全体团员开展“绿水青山我守护”环保志愿活动。公司27名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为小清河风光带的四队桥至黄良路桥之间,团员们带上手套、提着垃圾袋、拿着垃圾钳等工具,捡拾草丛、河岸、巡堤路旁的垃圾。在活动过程中,团员了解了小清河风光带的建设情况和补水情况,充分认识到污水处理在保护环境、保护水资源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活动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带头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同时在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水资源保护的先锋队。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