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翠林湾嘉园社区志愿者开展“严冬温暖弱势群体系列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22 05:23:00

  为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的号召,11月21日上午,翠林湾嘉园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团支部带领社区志愿者在居委会办公室开展“严冬温暖弱势群体系列公益活动”之义诊和免费理发活动。

  活动中,理发师们运用娴熟的理发技术,悉心为每一位到场老人修剪头发。理发后的老人们精神矍铄,容光焕发,脸上洋溢着满意的微笑。同时,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义诊医务人员为每一名参加活动的居民测量血压,做好记录,并且根据居民的身体情况给出个性化养生建议。此次活动使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支持。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理发、测量血压、中医问诊等多项志愿服务,不仅体现了社区对老年人等弱势群体的关心和关怀,也推动了美丽和谐宜居社区的创建。活动现场的一位义诊志愿者提出,“义诊和理发是一件小事,却是居民切实需要的。只要是居民需要的,就是我们志愿者努力的方向。我们要坚持把这样的活动开展下去,继续以社区实际为根本展开敬老爱老助老的各项志愿服务。”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