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窦店文化大院社区青年汇举办 “在运动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21 04:07:00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为了号召青年更好的学习十九大精神,让青年朋友劳逸结合,既保卫自己,积极参加户外运动,又在运动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广泛传播。

  12日上午,窦店文化大院社区青年汇如期举行了“在运动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以运动和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寓教于乐,劳逸结合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对十九大的特殊感情。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气氛活跃,争先恐后的举手抢答。

  通过这种方式既培养青年人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又倡导青年朋友一起学习十九大的知识,学习十九大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朋友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书写人生华丽的篇章。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