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周口店社区青年汇举办“走进首都高校”城市体验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21 09:40:00

  为使广大青年走进大学校园,体验真实的大学生活,亲身感受首都优秀高校教育文化和精神氛围,了解传统名校教育发展历程、教学理念,同时不断巩固新青年城市体验营活动品牌影响力,周口店社区青年汇于11月4日在社工带领下走进了我国高等教育学府---北京体育大学。

  首先,通过讲解志愿者的介绍,我们了解了北京体育大学建校史和校园建筑功能区的划分。

  接下来,社区青年跟随志愿者依次参观了学校图书馆、跑道、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钟楼、奥园喷泉及冠军路等校园景点。

  参观过程中,随处可见刻苦训练的竞走运动员,看到她们,青年们不由得感叹“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平时刻苦的锻炼,哪有领奖台上令人激动的时刻呢?

  将近一个半小时的参观时间很快便结束了,青年们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此次参观高校活动,不仅使自己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更丰富了自身的体育知识储备!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