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北潞园社区青年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20 05:14:00

  为使社区青年更加注重垃圾分类,同时提高自身的环保意识,也可以让更多的人接受并且践行环保,北潞园社区青年汇通过群体共同融入共同参与的方式,以垃圾分类小游戏形式开展本次“垃圾分类我最行”活动。

现场分享垃圾分类小常识

  11月3日在社区活动大厅开展此活动,活动首先由社工介绍青年汇基本情况、本次活动目的、及本场活动的整体流程,与现场注意事项以及各社工自我介绍,通过破冰游戏,使青年们在活动中消除隔阂、增进关系。接下来由社工提前制作一张特殊的大富翁棋盘,里边设置各类垃圾分类题目,青年们需要一个个准确回答,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使青年们对垃圾分类的生活方式加深记忆。

青年们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青年积极踊跃,社工积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并把题目进行解析让青年更加牢记环保知识。最后,社工邀请到场青年相互分享今天活动的收获,青年们一致表示参加此类活动不仅丰富社区青年业余生活同时使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并学习到关于垃圾分类的常识。最后由社工做本次活动总结,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