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北潞园青年汇开展“学知识 展风采”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20 04:55:00

  在十九大顺利闭幕之后,为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使青年深入了解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在各个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加深青年对党组织的正确认识,提高青年的政治修养和综合素质。特此北潞园社区青年汇组织开展“学知识 展风采”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活动于11月1日开始,首先由社工介绍青年汇基本情况,本次活动目的以及各社工自我介绍,接下来由破冰游戏“抓手指”来认识新的朋友,相互熟悉,活跃气氛,随后分组,进入活动主题知识竞赛环节,在作答过程中,青年们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比分也是你追我赶,现场热火朝天,社工融入其中与青年们相互沟通交流,接近尾声的时候社工积极邀请到场青年做今天活动的分享及感悟,社工同时做好思想引领工作,青年们表示参加今天的活动让自己对党政知识有了更多的认知,同时通过活动丰富青年的业余生活,增加了青年们之间的交流,最后社工做本次活动的总结。

  此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形式吸引青年更深入的了解我们国家的时政热点,提升社区青年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青年爱党爱国热情。此次活动受到了青年们的广泛好评。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