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大自然新城举办“文明行车·礼让斑马线”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20 04:33:00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斑马线前、行人脚前,更多的是鸣笛呼啸而过的私家车、步步紧逼的公交车、设法抢行的出租车。而相对于司机的不让行,市民的随意强行、争道现象也很普遍。而在没有交警和车辆少的地方,自觉遵守红绿灯的市民也寥寥可数。 大自然新城社区青年汇围绕礼让斑马线活动潜移默化中培养着机动车驾驶人的让行意识,并逐渐成为自觉行为。同时树立文明出行、互相尊重、珍爱生命的理念,使司机和行人共同建设和维护和谐通畅的交通环境。为此,大自然新城社区青年汇于10月31日开展了“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活动。

  因韩村河岳琉路韩村河西红绿灯道路北侧是835公交车总站、道路南侧是韩村河中学,又因红绿灯无违章摄像头过往行人都存在安全隐患,为此大自然新城社区青年汇组织社区青年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持警示牌,站在道路两侧,帮助老年人过马路、为刚放学的青少年做好指引,为辖区居民树立文明出行、互相尊重、珍爱生命的理念,维护过往行人安全出行的良好交通环境。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