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房山法院团委组织优秀团员代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 2017-11-20 03:34:00

  日前,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法院团委组织优秀团员代表赴北京市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团员代表按照顺序参观了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群众获得感”等十个主题内容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现形式,全面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

  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深深吸引了干警们的注意力。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展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入推进”单元,展览以文件、图表、智能机器人、智慧法院自助服务系统等内容生动展现了司法改革深入推进、法律体系进一步完善,法治政府建设成效显著,等全面依法治国稳步推进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了解到党和国家在过去五年中的不懈奋斗与成就,心中有满满的获得感,也深深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振奋和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房山法院全体干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