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房山法院团委组织团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7-11-20 03:10:00

  日前,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房山共青团系统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 青春增彩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方案》和我院相关活动方案要求,我院团委组织团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团委书记姜晓宇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以及青年一代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的使命担当等内容。随后,姜晓宇书记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新党章修订的重点、要点。

  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青年梦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当代青年是实现中国梦的坚强后盾和储备力量。时代召唤青年、塑造青年、成就青年,青年感知时代、融入时代、推动时代!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大青年撸起袖子加油干,必将在新时代发展和历史进步的浑厚车辙中,镌刻上“新青年”的闪亮烙印!

  最后,姜晓宇书记要求,各位委员和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深入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争创一流,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和宣传员,在本支部、本部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