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西路社区青年汇开展“我为十九大添绿色—生态瓶创意盆栽”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20 02:52:00

  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改善生态环境,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12日,西路综合服务中心社区青年汇开展“我为十九大添绿色—生态瓶创意盆栽”活动,社工们早早地来到了西路综合服务中心活动室等候青年朋友们的到来。

  虽然外面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阻挡青年们想来参加活动的心情。看着一个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眼前,社工们很是开心和感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介绍了青年汇并带领青年学习十九大关于绿色环保的精神,随后社工介绍了活动流程安排及注意事项并带领青年做暖场游戏。随后社工给青年们讲解了关于生态创意盆栽的制作方法。当给青年们展示效果盆栽的时候,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太漂亮了,忍不住想要开始制作了。

  随后,青年们在社工手里拿到自己心仪的多肉植物后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制作。热热闹闹的活动室一下子变身成为安静的创作室,一股股艺术气息在空气中流动着。

  不一会儿,在大家的巧手下,一个个创意盆栽相继诞生。参与活动的一位青年朋友表示“第一次制作,没想到自己也能作的这么好。这样的制作方式很有创意,这种方式学习十九大会议内容也很新颖,让我很感兴趣”。

  通过此次生态瓶创意盆栽活动,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了动手的乐趣,感受到了艺术的气息。还增强了青年的环保意识,加强了青年人之间的学习交流,引导了社区青年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参与活动的青年都对本次活动表示了赞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