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房山区大石窝镇组织青年参观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 2017-11-17 03:0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青年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8日,大石窝镇组织镇青年党员100人,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参观活动走访了十个展区,对十八大以来党的奋斗历程进行了全面了解,对“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四个展区进行了重点参观,对展览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此次参观活动使青年党员们深切感受到祖国近五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强大实力。活动结束后,青年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青年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今后回到工作岗位上要将参观的感受分享给更多党员群众,让他们也了解这五年来我们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带动身边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任务目标指导今后各项工作,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进大石窝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更好发展,为全镇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