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拱辰街道伟业嘉园社区青年汇开展 “汇贤雅国学 做文明青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8-09 02:34:00

  8月5日,由伟业嘉园社区青年汇组织策划的,以“汇贤雅国学 做文明青年”为主题的文体健康类活动,在伟业嘉园社区活动室顺利开展。

  活动招募通知一经发出,便收到了热烈的反响,一天之内报名人数就接近满员。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人员都准时到场。活动按计划有序进行,青年小伙伴们在活动中,认真的讲国学、绘宫扇、穿汉服,深刻的感受国学悠远深厚的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将传统的国学文化,在社区发扬光大,同时,也让青年们接受一次有情怀的爱国主义教育!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