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燕山富燕社区青年汇开展“青春自护、暑期安全”亲子沟通技巧讲座
发布日期: 2017-08-04 09:31:00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安全健康的良好氛围。7月22日,富燕社区青年汇联合区成教中心,开展“青春自护▪暑期安全”亲子沟通技巧讲座——我要和父母成为好朋友,辖区青少年及家长4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搭建心灵沟通的桥梁;如何让父母和孩子更好地沟通交流;如何让父母和孩子更融洽的十条建议。老师生动的讲解,和孩子们家长的互动,使整场讲座更加生动有趣。

  通过这场讲座,家长们纷纷表示学习一些沟通技巧可以帮住家长与孩子解决沟通问题,让家庭更和睦。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