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燕山东风街道团委开展人人爱公益 旧书换绿植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8-04 09:31:00

  为了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培养少年儿童环保、绿色、博爱的生活理念。7月24日东风街道团委在南里健身小广场开展人人爱公益 旧书换绿植活动,共有30多名青少年和家长参加。

  本次活动是号召青少年把闲置不用的课外书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同时会得到爱心企业赠送的一盆小绿植作为纪念品。这种奉献爱心又可以领养绿植的活动受到广大青少年和家长的欢迎。一大早就有好几位小朋友来到活动现场咨询换领。大家有的拿着格林童话、有的拿着新华字典,都是自己平时喜欢、收藏的图书,听说这些书是捐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都毫不犹豫的捐了出来。一位小姑娘说:“我捐的书都是童话故事,希望山区的小朋友能和我一样快乐成长。”大家边说边笑,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

  这次青少年的暑期活动,是东风街道团委开展美丽房山文明行动暑期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培养了青少年爱心、奉献、环保的生活理念,促进了青少年的交流成长。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