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燕山星城第六社区开展“我是小小油画家”青少年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8-04 09:31:00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启蒙社区青少年对油画的了解与认知,2017年7月21日,星城第六社区开展了 “我是小小油画家” 教育实践活动,5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活动中,居委会文体委员李雪柳首先为学生们讲解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一些关于数字油画的知识和绘画技巧。当给孩子们展示效果图的时候,孩子们都觉得不可思议,照着相应的号码涂涂色怎么能变成一幅精致美丽的画呢? “待会儿你们试试就知道行不行了!”听到回答后同学们变迫不及待地开始绘画了。

  为方便学生间的互动,居委会特意请来一位小老师陪同学们一起画。热热闹闹的活动室一下子变身成为了安静的画室,一股股艺术气息在空气中流动着。在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小老师的帮助下,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映入了眼帘,同学们看到了自己的作品,都开心地笑了。孩子们的世界是五彩缤纷,对待自己的作品更是百般认真。家长们接孩子回去的时候,都称活动很有趣,很有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业余生活,又锻炼了学生们的实际动手能力,陶冶了情操,在绘画过程中体会到了动手的乐趣,感受到了艺术的气息。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