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房山区文委团总支举办主题团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7-05-22 05:16:0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团区委、区直机关团工委有关部署和要求,房山区文委从4月份开始在文委各单位和全体共青团员中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4月27日上午,按照活动方案安排,区文委团总支组织邀请文委党群科科长为全体团员上了一次“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为主题的团课,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同时,区文委团总支召开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全体团员认真学习了2013年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并要求每个团员围绕是否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是否带头练就过硬本领、是否带头勇于创新创造、是否带头矢志艰苦奋斗、是否带头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的表现发言,实事求是进行自我评价,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