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房山国土分局团总支组织召开“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 2017-05-22 05:16:00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4月26日下午,房山国土分局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的主题团课学习。

  共青团员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既然要承担这一份责任,就理应做好一名团员,积极努力的不断进步。我局团员在开展主题团课过程中,深刻了解了共青团员的义务与责任,明白了共青团员的使命与理想,懂得了做好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不仅要有先进的政治思想,还要努力学习积极奋斗,有进取精神。

  在开展主题团课的过程中,各位团员积极互动,在团总支书记的带领下,还进行了宣誓活动,呈现出了共青团员该有的精神,展现了中国青年的团结一心的面貌。我们都是一名合格的团员,我们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