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统计局团总支举办“团结协作 勇攀高峰”健身登山赛
发布日期: 2017-05-22 05:16:00

  为纪念五四运动,进一步丰富单位团员青年文体生活,房山区统计局团总支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工作传统,组织团员青年到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团结协作 勇攀高峰”健身登山比赛。

  登山比赛通过抽签分为三组进行,取得前六名的选手为各自所在的队伍加分,分数最高队伍获胜。比赛开始前各组展示队名及比赛口号,展现青年人的精神面貌和活力。随着“比赛开始”的号令一声令下,参赛人员在狭长的山道上开始了耐力和毅力的拼搏,经过一个多小时时间,大家都陆续到达了终点,全体参赛选手在山顶合影留念,获胜队伍要求其他两支队伍为大家表演节目,比赛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虽然每个人都觉得很累,但热情非常高。

  在下山返回途中,青年干部还沿途参观了上方山的岩溶地貌、始建于隋朝的兜率寺和雕刻于大殿后墙石壁上的佛经中的精髓《佛说四十二章经》及华严祖师洞等景观。

  此次比赛,不仅让团员青年增强了团队精神,展现青年风貌,同时也了解了上方山的历史渊源,深刻感受了存在于我们身边的深厚历史文化累积。此次登山赛比的是个人的体力和毅力,但更多的反映了大家的团结协作和拼搏动力,发扬统计青年不畏困难、一步一个脚印、勇于攀登的精神,和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投入我区经济发展的建设之中的决心。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