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区委社会工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7-05-22 05:16:00

  4月28日,社工委团总支组织团员围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每位团员、团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了解从严治团新形势新任务对团员提出的新要求,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促进团员正确审视自我,提升团员在团组织建设与工作中的主人翁意识,增强广大团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