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房山区法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参加区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季运动项目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3-22 03:40:00

  日前,为积极支持和参与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根据“北京市第三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我区举办“2017年房山区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季运动项目推广活动”。区法院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团员参加,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以冰上运动教学和体验实践为主,邀请专业教练对冰雪运动概况、冰雪训练器材的使用、科学健身指导等知识进行讲解,使青年团员能够更加形象具体地感受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充分了解冰雪的运动知识,增强科学健身的意识。活动中,青年团员积极实践动作要领、认真练习,尽享冰上魅力,挥洒运动激情。

  活动后,青年团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冰雪项目推广活动,学习知识、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绿色健康体育活动。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