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房山法院团委举办“为爱生活 缘来是你”公检法系统青年干警联谊会
发布日期: 2017-03-22 03:40:00

  日前,为进一步落实院党组关爱干警政策,增进辖区内政法系统干警沟通交流,激发青年干警工作、生活积极性,房山法院团委在后楼方形会议室举办“为爱生活·缘来是你”公检法系统青年干警联谊会。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团委书记吴云龙,房山法院团委书记姜晓宇及部分团委委员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前期策划周密、宣传到位,共邀请公检法单位40位单身青年干警。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内容丰富多彩,共设置四个活动环节,包括真情告白、一见钟情、男女有“价”、缘来是你。青年人通过自我介绍、游戏互动、才艺展示等,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活动中,房山法院团委精心为每一环节设置小礼品;活动后,将所有报名参加的单身干警制作成通讯录并附上简单的个人信息,兄弟单位对房山法院团委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本次青年联谊活动丰富了公检法系统青年干警业余生活,搭建交友平台,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同时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在团建工作方面的交流。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