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青龙湖镇团委组织开展2017年“金鸡起舞 闹元宵”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2-13 03:13:00

  在喜迎元宵佳节之际,青龙湖镇团委联合镇社会事务科,组织红十字会志愿者在京煤化工厂社区开展了2017年“金鸡起舞闹元宵”系列活动,社区活动室里张灯结彩、温馨热闹,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迎接空巢老人、离退休老干部、高龄老人,大家一起唱歌、跳舞、猜灯谜、吃元宵,共庆元宵佳节。

  活动室内热闹非凡,大家感受到了元宵节的喜庆气氛。红十字会志愿者共收集了60余条灯谜,除了字谜,还有动物谜、日常用品谜等,内容丰富,趣味盎然,五颜六色的谜面纸条,挂满了活动室,声声报福(踩气球)、团团圆圆(巧夹兵乓球)、金球辘辘(吹金球)等节目都让大家心情愉快,积极参与。

 

  大家一起猜谜语,摇元宵,吃元宵,看演出,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红十字会志愿者们还给2月份过生日的老人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祝福,联欢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来到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元宵,同时也送去一份大家庭的温暖。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