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同志到韩村河镇召开送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02-13 03:13:00

  2月7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青农部部长代兵到韩村河镇召开送挂职干部座谈会,团区委副书记吕言飞、韩村河镇党委书记薛满德、副书记纪艳杰参加。

  会上,王洪涛书记对挂职干部2016年在团市委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的希望,代兵部长就挂职干部一年来的工作特点和主要成绩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挂职干部针对2016年的工作体会和收获进行了汇报。最后薛满德书记对团市委提供学习锻炼的平台、关心、关爱基层团干部成长表示感谢,希望团市委能多到基层指导工作,并继续关注韩村河镇团组织事业的发展,要求镇团委要加强与团市委的沟通联系,积极参加市、区两级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