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拱辰街道文化路社区青年汇开展“青少年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2-09 10:21:00

  为了全面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增强青少年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高青少年交通安全自我保护能力,文化路社区青年汇举办青少年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社区青年汇工作者根据实际情况及竞赛的特点制订了详细活动方案,提出了竞赛活动要求,设计了竞赛活动试题。在志愿者的协助下,以试卷形式,统一组织青少年参加“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并且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参与奖及奖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小朋友们认真答题,在答题中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通过错题认识到自身对交通安全知识的匮乏及忽视。并且在答题后,得到了活动奖品。同学们收获知识和奖品,都十分高兴。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使同学们认识到交通知识对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做到从源头降低青少年交通事故发生的频率,大大提升青少年的交通安全。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