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城关南里社区青年汇开展“天天向阳”不织布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 2016-11-02 03:07:00

  

  现在青年人们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都以机械模式开启每天的工作生活。为了给社区青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增进青年人的城市融入感,并丰富社区青年的业余生活。10月18日,城关南里社区青年汇结合社区青年家长人口较多这一特点将组织开展“天天向阳”不织布手工制作活动。

  在学习制作手工艺的同时,也提高青年人环保理念。在制作过程中,社工鼓励小伙伴们自己设计,充分调动积极性与创新性和参与性。在小伙伴对步骤织法有疑问时,社工一一对其解答。小伙伴们对现场材料各取所需,相互运用工具,开始制作自己的向阳花。他们充分发挥想象,把向阳花的织出不同的图案。时间一分分过去,各种不同的图案的向阳花朵在组员的巧手下一个个出炉,很是漂亮!看着丰富的作品,社工和青年朋友们都开心地笑了!

  通过此次的活动,小伙伴们在活动制作中学习到了向阳花的不同步骤与织法,还了解到了新的环保布艺材料。伙伴们在活动后反映希望多多的能参与这样的活动,不但能丰富自己的业余时间,还可以结交到更多的朋友。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