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城关街道北街社区青年汇开展“奇思妙想”旧物改造公益行活动
发布日期: 2016-11-02 03:07:00

  每人都有老旧的衣物和各种废弃的环保垃圾,扔了可惜,留着又占地方,“旧物利用,变废为宝”这是我们一直倡导的口号。10月21日下午北街社区青年汇带领大家开启一段“奇思妙想”旧物改造公益行的神秘之旅。

  活动开始首先由社工介绍本次的内容和注意事项,接着由侯建平老师分发材料,,全新的袜子、棉絮和纽扣,并带领大家进行制作。青年们跟着老师的步骤,一点一点一针一针进行制作,再加上后期的点缀,一会儿一个简单的小兔子玩偶就完成了。

  经过一个小时的动手时间,活动顺利结束了。青年们通过这次DIY活动开动了脑筋,通过简单的手工制作,让旧物找到新的用武之地。

  青年们表示本次活动带给大家很大的启示,巧妙的解决了家中旧物的储备问题,,传递节约、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在融入公益,参与环保活动的同时,能感受到文化的魅力,让有意思的事情更加有意义,让有意义的事情更加有意思。通过活动让居民的废旧物品再次发挥它们的价值,低碳生活从旧物改造开始,让我们的生活垃圾都能物尽其用。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