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基层动态

佛子庄乡团委开展红十字会救护员志愿者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6-11-02 03:07:00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10月25日佛子庄乡共青团与社保所联合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红十字会救护员志愿者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包括机关干部、村干部、团干部、志愿者等50人。

  红十字会老师为学员们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培训内容包括:救护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以及实际操作等。培训期间,老师结合案例分析、实践操作、情景演练等多种方式,边讲边练,教育气氛活跃,引起了参训学员的极大兴趣。大家踊跃参与,争相一试身手,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有效的普及了红十字救护知识,提高了团员青年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同时让团员青年成为红十字精神的宣传者、志愿者。

联系我们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北京共青团网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房山信息网 青年之声
单位地址:房山区良乡政通路一号   联系电话:(010)89350446   电子邮箱:fstqw@bjyouth.net
版权所有:共青团北京市房山区委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京ICP备05007183号   网站建设多维网讯